close

[食記]萊東泰式料理201008
為了歡送同事移駕別廠
大家特地選個不算壞的天氣
吃飯  聚聚  閒話家常








2.jpg
東挑西選  就決定這間啦
萊東泰國餐廳
最重要的  是要有素食餐點









3.jpg
餐廳的擺式也挺特別的
是泰國風!?(廢言......被飛踢> <)
沒去過泰國也看過電視囉

4.jpg12.jpg





5.jpg

第一次來到泰國餐廳
錡錡是第一次品嚐泰式料理哩~ 
大家開始討論吃啥合菜好咧
14.jpg













6.jpg
只有我  不用跟大家爭
我吃我的素食  哇哈哈
萊東竟有一大張素食專屬MENU
真是太令我感動了(痛哭流涕)










7.jpg
上菜囉


10.jpg


看來大伙兒都餓囉.
吃得津津有味
個個狼吞虎嚥的功力真是沒話說
11.jpg
邊吃  邊聊是非
真是免不了三姑六婆哩







8.jpg

這特別的容器是裝啥咧
猜猜看~~?
.....
.....
.....
.....
.....
.....
.....
.....
答案是:看到飯杓沒..............飯桶啦~~(不是在罵你哦)









9.jpg
我點的是(好大一盤)泰式炒河粉
味道濃郁  吃起來更美味
大家看到  都來分一杯羹呢

因為真的太大盤了 
分給別人還是吃不完哩





16.jpg
泰式奶茶(去冰)
顏色很特別--橘黃色
曾經也有同事特別弄給我喝過
有淡淡香氣  奶味不重  挺好喝的   






15.jpg
吃飽了
大家一起來合照囉
還有人要趕回去上班呢
都要移廠了  還是這麼賣命呀
公司應該要頒個獎給她才對
19.jpg








 21.jpg
餐廳對面剛好有個大賣廠-家樂福
順便來逛逛  消化一下囉

像不像一群家庭主婦出來買菜




20.jpg
這位太太....裝什麼害羞
還怕人看咧
2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18.jpg
聚會結束
還有專車接送回家
真是揪甘心ㄟ












錡錡碎碎唸.JPG

1.萊東泰國餐廳在哪裡?
  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96號(家樂福對面)
   04-22369550



2.萊東的網頁有介紹好吃的料理和圖片
   看到都流口水嚕
   第一次吃泰式料理 很美味
   下次還要再去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錡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