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8.jp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18.jpg

話說 
台中美術館附近 
綠園道的兩旁 
有很多外表看起來很童話的餐廳
















趁著休假日 & 妹的來訪
終於有機會來到這裡
本來想享受一下 
貴婦般的下午茶時間
3.jpg

車子來來回回
找不到一間想進去的餐廳
因為素食餐廳  
全都給我午休去了


這間桃花源異國美食
是經過幾番折騰後的決定 
因為肚子餓  所以只好放棄下午茶 










4.jpg
咦   毛澤東怎在這出現!?

原來每個椅背上的椅套
都是一些世界上有名的人物
怪不得背後感覺涼涼的
















1.jpg

話不多說
先來點餐囉
服務生送來的是梅子水
說實在的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檸檬水哩

沙拉  新鮮清脆 
可惜酸酸甜甜的醬汁淋太少了
大概知道我怕胖吧

2.jpg





5.jpg


南瓜野菇濃湯 
我好喜歡
喝了還想再喝
6.jpg






 




9.jpg

香草麵包
口感超像法國麵包





10.jpg
配上餐廳提供的奶油
吃起來很Q  很有嚼勁











11.jpg
本姑娘今天點的主餐-
香煎猴頭菇佐黑胡椒醬

原以為和一般猴頭菇一樣的小
結果............










15.jpg
我的天天天啊~
這團猴頭菇 看起來
簡直和一般的肉排差不多嘛








12.jpg

這個以獨特的素食醬烹調的義大利麵
真是意外的好吃
雖然有我不愛的黑橄欖
我還是很愛它




14.jpg13.jpg17.jpg
甜點-芒果奶酪
口感像極布丁






16.jpg
飲料--我是不愛喝飲料
所以沒特別記它們的名字(真是太對不起你們啦)
但是還是硬要跟你們合照一下








錡錡碎碎唸.JPG 

1.桃花源在哪?
   請自己上網查吧!
   啥~~~~~不會查............打屁屁!!




2.因為錡錡吃素
   阿彌陀佛
   本文沒有肉食主意者愛看的
   不好意思囉~~
   偶爾就多吃素嘛
   身體才會健康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錡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