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有一個颱風形成

聽到南部老家正下著傾盆大雨

台中依然風和日麗

只是偶爾看不到太陽ㄅㄟㄅㄟ的臉

看來往後的幾天

要改變一些行程囉

但是

計劃回南部老家仍風雨無阻

回家讓老人家看看是應該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學校畢業

在老家工作一陣子後

就再也沒有長時間待在南部

依舊離鄉背景(學生時代、開始工作直到現在)

別人眼中覺得獨立的我

也是我希望的寫照

不願太依賴家人

家裡也不時給我溫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覺得老天爺給我很多

無論是挫折、苦悶、開心、快樂

我都希望能從中獲得什麼

讓自己覺得沒有浪費光陰

恩,我聽到打雷聲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錡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